close

我們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終於來臨了!

我門星期三出發,一開始我們先到後站廣場............一開始太無聊了大家應該也不想看ㄅ!

我們一上火車就開始玩牌,打電動,打屁聊天

我們坐了了5歌小時ㄉ火車,我門沿路看到許多美麗ㄉ風景,我大部分ㄉ時間都在玩電動,

我們第一天到太魯閣國家公園

<<............>>跳過

晚上我們那一組的人開始玩ㄌ,我們這組有一個人說要去和我們班ㄉ女生借東西

我們搭電梯上去,一上去就有一堆不知肆班ㄉ女生一看到我們就一直叫一直叫

我們終於到ㄌ我們班女生ㄉ房間門口,她們居然說沒有

我們就先回房間,回到房我們先泡泡麵吃然後開始各玩各ㄉ各吃各ㄉ我當然是玩我ㄉ電動

我玩惡魔城我29等我得到ㄌ新ㄉ卡片可以用新ㄉ絕招ㄌ

有人先去洗澡,有再看電視還有人在下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26606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